2007年12月3日星期一

我八个月了

这个月比较倒霉,去了好几次医院.
10月1号去了次医院看拉肚子,还好吃了几天药就好了.
可没让我舒服几天,就又发寒热了,虽然热度不太高,但也让我整天没精打采地.开始妈妈还自己给我治疗,在我头上贴散热贴,可老不好,就只好和爸爸一起带我去医院看了.医生给开了消盐药,还要给我吊盐水(可能妈妈把我的病说得太重了),我们可没上当去吊盐水.回家后妈妈也没给我吃消盐药(那东西吃多了不好),过了两天发了一身珍子就自己好了.感觉是白去医院了,还让爸爸从医院感染了感冒.
到了21日,爸爸妈妈又带我去医院体检,结果如下:
体重:7965g 身高:69.7cm
按日本的标准我还算可以,不过如果按中国的标准我肯定是太瘦了.我还是长了点的,三个月前我的检查结果如下:
体重:6680g 身高:62.6cm
爸爸的感冒越来越重了,终于感染给我了.妈妈带我出去的时候又吹到了大风,我的脸上开始发东西,变得红红的.妈妈只好又带我去看病,这次去私家疹所,病人少点,可以少碰点细菌.这次开的药不大好吃,我拒绝吃,可还是被骗着吃了不少,脸上也要涂药膏.药还是有点用处了,我的脸好多了,可感冒还有点.
现在说说高兴的事,爬对我已经不算什么问题了,我可不爱爬,我喜欢走.当然我还不会走,但我可以扶着桌椅站起来,然后慢慢挪,在学步车里我可以到处乱闯.站得高看得远,我能够到的东西也越来越多,家里经常给我翻得一塌糊涂,可爸爸老把东西往高处移,欺负我太矮,我抗议.不过这也不能怪他,摔交对我是家常便饭,摔下去我也不哭,自己爬起来.更厉害的是我可以从小车里爬出来了,爸爸妈妈是既惊又怕.我开始创祸了,上次在厨房里翻弄的时候把爸爸的饭碗砸碎了(妈妈也砸坏过一次),爸爸很生气,因为太不吉利.

总而言之,我开始成为一个小捣乱了,嘴里会发出怪声,可就是不会叫"爸爸"和"妈妈",纯属噪声. 对了,忘记说了,我还长了两颗小牙齿,希望不会被磕断,因为我在用它咬爸爸妈妈吃的面包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