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4日星期一

我满十个月了

这个月是平平安安的一个月,我没生什么病,当然每天要摔几下,有时候会自己把脸抓破. 爸爸妈妈就比较倒霉,妈妈把手给捌坏了,去医院看了下,贴了篙药就好了,后来又捌了腰,好在篙药还没用完.爸爸先是牙痛,接着又得了风寒,好在现在都好了.

最近天气冷得很,还下了几场雪(真倒霉,前几天妈妈终于动手把我的头发剃掉了,很短,象个小秃驴,当然也不保温),我平生第一次看到雪了,希望我长大后还能看到.

在学走路方面,我进展不大,现在大概可以扶着一只手走了,没人扶我也能走几步,我不喜欢走路,喜欢爬,爬多开呀.学步车已经对我没用了,妈妈把它收起来了.
我最得意的是,这个月我终于会开门了,这样我就能自己开门去厨房了,当然也经常把暖气给放跑.我还会爬桌子了,多有本事. 还有个好消息,我又长了两颗牙,这次是上面两颗门牙.我有四颗牙了,也可以咬东西了,咬饼干自然不在话下,我喜欢咬塑料袋,妈妈就忙着从我口中没收塑料片,这个我要抗议,人家好不容易才咬下来的. 我的两只手也越来越灵活了,现在在学着用手指拿东西.我会拍手了,爸爸妈妈说拍手,我就拍.不过他们说得太多,有点玩弄我的意思了,我就不干了.
爸爸妈妈带我去串了两次门,我看到了两个妹妹,一个比我小一个月,还有个比我小三个月,我的块头并不比她们大多少,但我比她们灵活多啦(疲多啦),她们都还不大会爬呢,更别说走啦,而且我一点不认生,谁抱我我都不哭,妈妈就比较倒霉,两个妹妹都不喜欢她,一见她抱就哭,所以妈妈就不会把我和人家换了.









总之这个月我本领长了点,玩疲度也大大上升,我曾经学者其他大小孩们叫喊,而且一叫就几小时,只要我不睡觉,谁都别想清闲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