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

一岁八个月了

我一岁八个月了,上个月妈妈带我去做一岁的体检,我的体重是10.4公斤,身长是84CM.嗯,我长高了不少,不过体重没增加太多.不过医生说我正常,虽然我吃得多了,不过运动量也加大了嘛.
我又学会了些新单词,比如"车车","灯灯","爸爸大","鸭鸭","爷爷奶奶","阿姨"...,不过还是不会说话,我的有些小朋友都会说话了(还夸我帅呢).对了,我现在会很亲切地或者很恐怖地叫"爸爸妈妈".
甜甜回国了,不过妈妈带我去二区玩,那里有很多小朋友,我们一起挖沙子玩,我还会自己荡秋千呢.
我还是喜欢车车,我有一本有很多车车的图片书,是妈妈从バーザ上买来的,我很喜欢看,里面有很多警车和消防车,WU-WA-WU-WA.爸爸给我买了新干线电动玩具,我可以一玩就很久.
我太玩痞了,经常到处乱跑,翻上翻下的,把自己的脸抓破,把我能抓到的东西都丢到阳台下面去(每次爸爸都要下去捡),有次我还磕破了下巴,流了很多血,妈妈都吓哭了,不过后来去看急诊,医生说没啥事情,自己就好了.
我的主意越来越大了,出去玩我要自己带路;和妈妈去买东西,我会点我要吃的或者要玩东西;吃饭时我也会"点菜"了.对了,现在我的饭量越来越大了,每天喝四五百的奶,还有一个鸡蛋,还有水果另食,再加两顿饭,现在我吃饭也快多了.
这两月,爸爸妈妈带我出去玩了好几次,我去了交通公园,坐了电动小小车;我还和很多小朋友一起去了水族馆,看到很多的鱼,还和妈妈一起坐了大缆车,爬得很高很高的;最后还去了动物园,里面有些动物是可以让我报着摸着玩的,我追了小猪和小羊的尾巴,抱了小鸡和一种叫モッロモト小老鼠,太好玩了,下次我还要去.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