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3日星期五

出国了

2007年7月30日,妈妈带我坐飞机去日本看爸爸,可能要去很久,因为妈妈带了很多行李.第一次坐飞机,当然不大舒服,结果弄得妈妈连午饭都没吃上.
该死的国航,又晚点了,让我不舒服的时间增加了一个多小时.到了东京成田机场,爸爸来接我们.东京比上海凉快多了,我很舒服.爸爸在日本的房子很小,住上三个人有点挤,不过我就是在这里被怀上的,而且爸爸已经把房子都打扫了一边,再加上外面刚刚翻新过,所以看上去挺新的.

第二天,爸爸带我去市役所登记,我算正式住下了.其实日本更适合我这样的小孩,不但空气环境都比上海要好,而且政府也很照顾小孩,不但有补贴而且看病也几乎是免费的;妈妈也说这里的奶粉和婴儿用品比上海还便宜.所以我这么小爸爸就急着让我过来了.不过妈妈就辛苦点了,整天忙里忙外,完完全全成了家庭主妇了.
我会尽量乖一点,除了饿了和困了外不会哭太多,争取邻居不要投诉我,让大家都喜欢我.日本真是个安静的地方,我最喜欢的是爸爸妈妈用小车推着我出去散步了.


妈妈带了很多药过来给我吃,都是国内医生介绍的,不过我看日本小孩都不吃这些的,他们还不是长得好好的?国内医生就知道赚钱,弄得我这么小就要开始吃药了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