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日星期一

我满11个月啦

今天(2008年3月3日),我满11个月啦. 这个月我第一次过春节,那天晚上爸爸买回家很多吃的东西,我也贪了很多便宜,喝了好多果汁,还啃了个鸡腿(尽管我只有五颗门牙).结果第二天就开始上吐下泄,过不久又发烧,浑身没力气,不想吃东西,只想睡觉.爸爸妈妈很着急,给我吃了药,过几天我烧退了,有点精神了,可以吃点东西了,可拉肚子老不好,体重也下降了.于是爸爸妈妈只好带我去看医生,医生说我吃错药了,给开了点药,还真有效,吃了一天就不拉了.爸爸妈妈总结原因,不知道是我吃坏了,还是给传染了,因为附近也有几个要好的弟弟妹妹和我生了同样的病,最后决定还是小心点好,不再让我在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的时候一起吃东西了.
还没等我高兴两天,有又生病了,这次是感冒,咳嗽流鼻涕的,今年冬天特别冷,都快三月了,还下大雪.妈妈带我去看了三四次,可到现在还不见大好,一天到晚拖着鼻涕,真令人心烦.

好了,现在说说高兴的事.首先,我的饭量大涨,真是病一次涨一次.以前要用半小时(甚至一小时)才能吃完或喝完的东西,现在五到十分钟就可以了.我要把生病时丢掉的分量再吃回来.
我现在变的喜欢模仿人了,除了上个月学会的拍手,我还学会了再见和摇头,只要我高兴,我就对你摇头.最厉害的是我会擦桌子了,爸爸妈妈都夸我乖呢.

很多玩具我也能慢慢可以玩了,在桌子上爬上爬下更是家常便饭(我喜欢爬上小桌,然后关掉计算机的显示器,然后哈哈一乐,我竟然可以找到那个小小的按钮,厉害吧).

自从我会开门后,我就常自己去厨房了,妈妈会追来抓我回去,不过我也会躲起来,和她扮猫猫.我可喜欢扮猫猫,在你身后扮猫猫,躲到门后扮猫猫,钻到桌子下扮猫猫,我都很在行.















最近,我又学会了打电话,说"喂喂喂...".
越来越会走了,有时候可以独立走七八步了.


下月见,有空打电话给我哟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