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1日星期一

欢呼!我满一岁了啦!


再过几天就到4月3日了,我也就满一岁了。这个月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了走路了,当然是一个人自己走咯,如果你帮帮我,我还能上楼梯呢。学会走路后,我可高兴了,去哪都喜欢自己走过去,不要爸爸妈妈扶了。一个人在商场里东逛逛西瞧瞧,多高兴。

学会走路后,在家里我就更自在了,哪都能去。我的精力也特别旺盛,不停地到处走走,到处翻翻,如果你肯和我玩扮猫猫的游戏我就更疯了。最近我喜欢上垃圾桶了,常去翻翻,也就常挨骂。
我的力气也越来越大,已经可以开阳台的门了。

虽然在家里我很疯很闹,出了门我就老实了。上星期去21世纪公园时我就很紧张,紧张那大草平,我可不敢在上面走,万一摔一角,那些草可匝手啦。

我还学会了些其他本领,比如推小车(爸爸给我买了玩具小车),双手举起(万岁),但我最喜欢的动作还是摇头和打电话(常常把家里的电话线扯掉,爸爸要骂的)。

语言方面虽然没学会啥新的话,但我能听懂一些话了,比如“爸爸”,“妈妈”,“吃饭”,“不要”。。。
儿童游乐场的小滑梯我也会玩了,可以自己爬上去了。
唯一的缺点是,我似乎还长得不太高不太胖,还给太阳晒得黑乎乎的,哎,我为什么老是白吃饭啊。睡觉的时候还是老样子,可以一觉睡到天亮,可睡前非要大哭一场闹一闹不可,不然睡不了,这还是和小时候一模一样,大概养成习惯了。
车站那边开了个新商场,爸爸妈妈带我去逛了下,领了两个轻气球(第一个给我放跑掉了,上天啦),还吃了麦当劳的垃圾食品,可是我喜欢嘛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