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3日星期三

我出生了


2007年4月3日19时35分,我出生了!在妈妈肚子里呆了三十八周零两天终于出生了,比医生计算的时间早了十二天,因为我急着要看看这个新奇的世界.
我的体重是五斤九两,不算重也算标准,这样可以让妈妈少吃点罪(我只让妈妈吃了几个小时的苦就顺利地出来了,不过我还是听到了妈妈杀猪般的叫喊).我是在水中出生的,所以也可以说是从妈妈肚子中游出来的.医生把我抱出水面,我开始了第一次呼吸,第一次哭叫,我觉得好兴奋.
忘记说了,我是个男孩,按现在网上流行的说法是个弟弟,我的名字叫"逸铭",是爸爸给我起的,"逸"是希望我聪明点,可以轻轻松松地赚钱过日子;"铭"是希望我能够记住妈妈的养育之恩,在爸爸离开我们后要好好照顾妈妈.我是个男孩,这也是大家希望的,尽管大家都说男女都很好,不过我知道大家心里的想法,我没让大家失望.
我第一眼见到的是妈妈,还有外婆,没看见爸爸.因为爸爸还在日本工作赚钱,虽然很遗憾但也没有办法,我是个男孩,将来会花很多很多钱的.不过爸爸打来了电话,听到了我的哭声.第二天爷爷奶奶还有外公来看我.奶奶说我长得没爸爸好看,不过妈妈认为我很好看的,尽管我的确又黑又胖,鼻子也不挺,眼睛还睁不大,唯一的亮点是我的头发又黑又多.大家都安慰我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不过我一点不担心,因为这个时代已经不用靠面孔泡妞了.
如果我是个女的,我就要用妈妈给我起的名字"雯倩"了.可惜我不是,只好留给妹妹用了,不过我想不大会有妹妹了,因为政府不允许,爸爸也没那么多钱去罚款(可恶的政府,除了收钱他们还会做什么呢?连我这么小的小孩也不放过).
妈妈告诉我,我不是她第一个孩子,早一年还有个哥哥或姐姐呆在我呆过的地方,可是才一个多月就妖折了,爸爸妈妈都哭了.还好我比他(她)坚强,爸爸妈妈也学了很多怀孕知识,这样才有我一个新生命的诞生(爸爸的话外音,你的诞生第一次让我明白生命的唯一意义了).

没有评论: